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all嘉系列】我们大概是生病了(猪尔的场合)

【all嘉系列】我们大概是生病了

前言:小学生文笔,语句组织能力不咋地的我还是很想开车。

希望大家能够愉快食用w

欢迎留言+欢迎建议+欢迎互fo

传送☞生病系列简介)简介

【猪尔篇】

        朴珍荣是一家小公司的经理,最近公司接手了一个决定公司发展的大项目,所以作为经理的他自然要带领着公司的员工们日日夜夜的加班。

      

        每天埋首于一堆项目计划中的朴珍荣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回到他那个温暖的家,也有好几天没有拥抱过属于他的王嘉尔。即使有着电话的联系,但对于朴珍荣来说,电话哪够?所以思念之感无法言喻,想念王嘉尔身上的香气,想念他的嗓音,想念他的一切。思绪有点飘远,但眼前的文件山提醒着他,若是不抓紧批完,今晚又要见不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了。回神之后,又专心的投入工作之中。

        

        当朴珍荣合上最后一份企划案时,窗外夜色已是浓墨般的黑,办公桌上的电子钟显示崭新的凌晨。

       
        朴珍荣靠在了椅背上,抬手揉了揉眉心,放松了片刻,好看的嘴角勾起,喃喃自语:“我的小puppy,等我回家。”

        车灯划过黑夜,驶入小区后停在了他们家楼下车库。朴珍荣站在了家门口,从公文包里摸出了钥匙,轻轻开了门。他知道很晚了,怕扰了心爱之人的好眠,一切行动都是轻缓的。换上了居家拖鞋,松了松系的笔挺的领带,缓步走向了自己和王嘉尔的卧室……

        朴珍荣不知道,之后他看到的风景,将会一辈子刻印在他的记忆里。

       他们的卧室有一扇很大的落地窗,遮光窗帘本应拉的很严实,但此刻的微微敞开却仿佛在告诉朴珍荣床上的人儿之前在窗边等待自己的回家。

 
      朴珍荣感谢着家里采光之好,否则怎么会有幸看到现在如画般的画面。月光倾洒在床上王嘉尔的身上,整个人被洁白的光晕围绕着,闪闪发光。朴珍荣的目光一点一点从王嘉尔的脚趾慢慢上移,一寸一寸,带着深情。直到一抹红进入了他的眼睛,随即喉头一紧,只见那人手上绑着大红的蝴蝶结,宛如仙子趁着月色送给自己的礼物…

☞上车了☜
https://上车了

——第一次放链接不知道能看么——

好啦猪尔篇完结,有点蛇尾巴(ಥ_ಥ)
车就是小学生骑得单轮车,文笔奇差,希望见谅qwq
希望食用愉快,这里是袖桑,么么哒(ฅ>ω<*ฅ)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