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魄魄】桃花

【魄魄】桃花

前言:小学生文笔,人物ooc,有私设。
请务必当平行时空看。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桃花


-


桃花树下,青衣倩影。
昆仑台上,为谁情动。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是说不清,道不明。
若是动了凡心,那可笑的门派规矩又能束的了谁的情。


.

白逍遥,19岁翩翩少年。
虽为凡人身,却有着惊人的修仙天赋。
他是昆仑派大师兄何田玉的大弟子,仙人的转世。

鬼师妹,16岁花季少女。
蓬莱岛公主与魔教乔教主之女。
虽是仙胎,体内却有着乌皇元神,身有异病徒伤仙体。

他们本应该没有交集,却相遇在了一起,往后的他们想要分开,却发现他早就如两条缠在一起的线一样,解也解不开了。


那年昆仑墟上,白逍遥刚刚踏入这块仙地,便被这漫天飞舞的桃花瓣迷了眼。心下赞叹,不愧是昆仑宝地,连花瓣雨都下的这么灵气之时,耳边传来一阵少女的轻笑。白逍遥闻声回过头,一位站在桃花树下青衣白衫的少女就这样入了眼帘。

“我看这位小兄弟,面若桃花唇红齿白,不知是哪儿来的桃花妖,居然跑到昆仑来了。”鬼师妹把玩着手里的玉箫,打趣道。

片刻怔愣,白逍遥刚想开口回答之际,便看到那位少女绽开了笑颜向着某一地跑去。

“师妹又惹了谁了?”何田玉伸手刮了刮鬼师妹的鼻子,言语虽是责备,但眼里还是透着对师妹的宠溺。

美人娇俏,君子温润,站在一起分外和谐。
可是白逍遥不知怎么的就觉得这幅画面让自己心里不是很舒服。

“师父。”白逍遥上前抱拳作揖向师父行了个礼。
“徒儿,这是你的鬼师姑。师妹,这是你的白师侄。”何田玉介绍了一下彼此的关系便道。“你鬼师姑性格乖张跳脱,一向不拘于小节,性格也直爽。徒儿也要多多担待。”
“是,师傅。”白逍遥行一礼。“徒儿记住了。”

那是他们的相遇。
桃花树,笑颜,与他们之间辈分的悬殊。



往后白逍遥在昆仑墟的日子里,无外乎每天修炼内息,练剑。枯燥无味的日子里,只有与鬼鬼在一起时才能感受到活着的趣味。
比如说去哪位长老的门内偷点仙丹啊,或者偷偷溜进撒门人的房内,拔几根熟睡中撒门人的头发呀,亦或者不小心打碎了或弄坏了啥东西,帮着她一起埋到桃花树下的土里消灭罪证。久而久之,他成了帮凶,更是助纣为虐,她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徒儿,最近你太帮着你鬼师姑了。再这样闹下去你们两人不得不挨一次罚了。”何田玉端坐在修炼台,闭目养息。“你天赋异禀,但也是凡人,既然上了昆仑墟,还是尽早远离那些人间烟火才对。还有,听闻你在私下不尊师妹一声鬼师姑,可有此事?”

“回师父,并无此事。”

是了,白逍遥他自己并不愿叫鬼师妹一声师姑,凡人的概念里这位师姑年纪比自己小,叫师姑总感觉有所怪异。所以大多数时间人前尊她一声鬼师姑,人后却是鬼鬼的叫着。刚开始鬼师妹还逮着他这个问题说了很久,久而久之,他还是不改,她也说累了就索性随他去了。
其实白逍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执着于一个称呼,总之,叫她鬼鬼总是比叫师姑开心多了,有种…特殊的感觉。



时光流逝,白逍遥即将要参加他来到昆仑墟后的第一次斗法大会。
四海八荒的修炼之人皆聚于此来切磋斗法。
白逍遥更是为此加倍修炼,先天的天赋加上努力让他的实力倍增,生生超过了大多数弟子,在门派内成了拔尖的人才。
在这个时候脱颖而出,着实让那些心术不正的门内弟子眼红。

一杯带着药粉的茶就这样送入了白逍遥的口中。

……
“白白?白白…醒醒,喂,醒醒啦!”
是谁?声音好耳熟,像鬼鬼…
“白白,你再不醒,我就要人工呼吸喽?”
人工呼吸是什么?
“我要下去喽,我下去喽,我真的亲下去喽!”
亲?亲什么?我么?
唇上落下一物,冰凉。什么啊,好原来是鬼鬼的萧啊…
好可惜,如果,如果是她的唇瓣的话,那就更温暖吧……
……

鬼师妹看了一眼天色,都已卯时了,白逍遥怎么还不来晨练。飞身前去白逍遥房间探探究竟,这小子肯定睡过了,到时候在他脸上一定要画个大乌龟好好嘲笑一番。
一脚踹开了房门,直入内室,“白逍遥,你偷什么懒!快起来!快…”。鬼师妹走近一看发现床上的白逍遥露在外的皮肤都涨着红。
“白逍遥,你怎么了?喂!你醒醒,你快…唔…”鬼师妹感到身体被人勾下,随即唇上传来温度,想要挣扎却被人抱的更紧,一时吃痛,被身下人有机可乘,撬开了齿关,加深了这个唇舌之吻。
“果然…唇更温暖啊…”睡梦中的白逍遥的梦话传到了鬼师妹耳里,“……鬼鬼”。

他,叫自己的名字。他梦见的是自己吗?鬼师妹大脑一片空白,心里泛起的是无措还有丝丝的高兴。自己是…红鸾星动了么… 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一阵大赫,用力推开了白逍遥,奔出了白逍遥的房间。

路上的门童见着仙姑正要驻足行礼,却只感受到一个飞影从他们身旁擦过。
议论纷纷,仙姑脸怎么那么红,莫不是身体有恙?

此刻呼呼大睡的白逍遥还不知道自己在梦里亲到的鬼师妹的同时,在现实里也亲到了…



_ TBC _



第一次写BG,文笔不太好。
大家意思意思看吧,最近突然很萌这个cp。
应该没有完结,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如果有人催催我估计就不会拖延症了哈哈哈。
(其实到这里结束也挺甜的)
总之谢谢看完这一篇《桃花》
笔芯❤️ 喜欢多点❤️多评论 么么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