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入坑以来购买的本子。

第一本《海上花》
第二本《橘子汽水》
第三本《七宗罪》
第四本《我之于你,相遇无期》
第五本《VR》
第六本《先生》
第七本《相生》
第八本《缱绻》
第九本《三颗橘子》
第十本《枪与玫瑰》

收藏到十本我就想整理发出来。

虽然尽力去购买每一本宜嘉本,
但是还是有一些错过预售的本子。
入坑晚的我,
努力收藏所有太太的本子,
奈何一些本子没有人转手,很可惜。
之后还是会尽自己所能的去购入太太们出的本子,毕竟出本不易,给同好们拿来收藏的价值占大多数。所以对我这个本子收藏控来说是一个福音。
等待之后太太们的预售链接!
如果有太太们和同好们愿意也不嫌麻烦的话,不知道可否at视本如命的我一下,不胜感激。

markson是我的心头好!

all嘉也是我的心头好!
可惜本子很少,如果有推荐或者有太太出本了,请务知会我一声!

一个爱着本子的袖桑💕




悄咪咪占个tag,秀下本!各位仙女们不要打我!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