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七嘉】ANOMALY -- 毒

ANOMALY -- 毒

前言:小学生文笔,速打,人物ooc。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


声音是我致命的毒牙,
咬上了你的脖颈,让你成为我的俘虏。



崔荣宰,高人气歌手
王嘉尔,求职大学生

房东与租客。


从耳机里传来的温柔嗓音,让窝在沙发里王嘉尔疲惫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临近毕业求职季,安排很满的面试行程都让自己感到很劳累。一个人在城市生活不容易,由于学校让大四学生在社会实习阶段就提前退宿,这对王嘉尔来说是不小的难题。


网上发帖寻求租房开始,兜兜转转一个礼拜,终于有回信,说有一间屋子应为长期没人所以要租出,地方比较偏远,所以租金也不是很贵,不知道介不介意。
着急找房的王嘉尔当然没有拒绝,总而言之,王嘉尔第一个重大事件已经解决,接下来就是努力求职。


打开电脑,登上论坛。

“超高人气网络唱见,崔荣宰,成功签约经纪公司,并发售第一张正规专辑。请各大爱护他的粉丝一起为他应援吧!”

{版主}喜欢cheese的Wang:
好棒!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从以前到现在依然喜欢他的歌声,往后也会一直喜欢的!


王嘉尔喜欢上崔荣宰的歌声也已经有很多年数了,高考那年的失眠症是被崔荣宰的歌声所拯救。当时崔荣宰还没有现在那么有名气,粉丝群里的人也少的可怜,有时崔荣宰本人也会在群里出现和他们交流一下歌曲。不过随着时间的流走,粉丝队伍不断壮大,崔荣宰也不再出现在群里。而他也从默默无名的小粉丝,已经升上了粉丝管理层。


网页转到论坛管理群,里面不少同期粉丝在里面唠嗑。
“新家已搬入啦~解决了一个大事。不过找工作好麻烦啊.(焦躁)”加了个颜文字,王嘉尔的惯例。
“哇恭喜恭喜!”,群友A
“工作慢慢找不急的呀,你长这么帅面试一定能过的好嘛”,群友B
“不知道毕业后做什么。阿西,不想了。我和你们说,这个租房价格真是超级便宜 ,我都不敢相信!环境又超级好,一院一户!不过那位阿姨说她不是户主,之所以便宜是因为户主回国期间得一起住一段时间。但是我认为房子很大丝毫没有关系的!感觉捡到个便宜,今晚要听着荣宰新歌吃cheese大餐!”开心的在键盘上敲出回车,王嘉尔坐在沙发上伸个懒腰,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准备出门买食物。

王嘉尔出门时,却没有看见停在不远处的黑色保姆车。


手指翻阅着群里的消息,在看到王嘉尔所发的消息后就停止了滑动。

崔荣宰知道这条消息的主人是谁,王嘉尔,在自己发出第一首歌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自己,每次留言的字里行间都带着无比的正能量。久而久之,自己开始慢慢在意他,无论之后粉丝群已经变成了好多个分群,自己还是习惯性的关注着自己这位小粉丝。

崔荣宰的生活是那么的乏味,唯一能排解无趣的只有永恒的音乐。可自己居然会对其他事物感兴趣,更何况那个小粉丝还是一位男性。

什么时候开始的,崔荣宰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看看王嘉尔每天在论坛里和群里发些什么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日常。无论自己是空闲还是繁忙。成名后,自己的所有账号都被公司接手,再也没有办法用自己的帐号交流。那段时间的崔荣宰是非常焦躁的。不过后来,自己去注册了一个小号,其原因就是为了与他能够普普通通的对话,就像成名前那样。



指尖富有节奏感的敲打着座椅的扶手,双眼透过玻璃窗紧盯着走出门的王嘉尔,嘴角勾起,“We got the night,就这样两个人。Good tonight,只要你无所谓。All the night,就这样We're Good tonight~"

“不下车?好久没回来,不进你屋子吗?”握着方向盘的经纪人回头问着。
“不急。”靠在椅背上,崔荣宰带上了耳机,沉浸在了音乐里。


为了今晚,和无数个未来的夜晚,崔荣宰已经等了好久。所以,今晚要与他完成最好的一个彼此相交的开始。

如何才能更加巧合的相遇呢?


从关注王嘉尔说要找能租的住处开始。
目标锁定,
崔荣宰的捕猎陷阱早已布置好,简单却又细心,如同通关游戏一样小心翼翼。
自己靠音乐所购入的房子,这是第一步。
找到阿姨让她以中介的身份借给王嘉尔,慢慢引导,这是第二步。
之后,如命运般巧合的相遇,
从此将猎物纳入囊中,最后一步。
游戏通关。

远处拎着一大袋子食物和啤酒的王嘉尔已缓缓而归,走入住宅。


夜深,该行动了。
下车,掏出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客厅。
崔荣宰视野里出现了已经有些微熏看到自己非常惊讶的的王嘉尔。

露出好看的笑容。
“你好,我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崔荣宰。回国期间要与你同住。请问,你的名字是?”




甜美的声线下,
隐藏着毒,
蛊惑着谁入口呢?



猎物大概早已丢了思想,
乖乖被吃干抹净了吧。



— FIN —




谢谢看完这篇文,文笔不是很好,故事情节也设计的不好。
嘛,小七本来就很甜,我完全找不到病娇的感觉。只能写出一个游刃有余的游戏玩家的感觉。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以上就是第五篇七嘉的《毒》
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