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all嘉系列】我们大概是生病了(有尔的场合)

依旧前言:小学生文笔,并且是一个没有轮子的破车qwq。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生病系列:简介(七对cp梗概览)
简介

☞生病系列:猪尔篇
猪尔篇

【有尔篇】

有尔的场合

健康向上金菠萝的一篇秘密日记

         我是金有谦,一名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高三学生,不对,应该说是一名即将毕业的高中生。

        大概是我比较大只的缘故,别人都觉得我年龄挺大的。至少和我哥哥王嘉尔走在一起时,别人会认为我才是哥哥。

       

        我哥哥王嘉尔呢,是个小矮子!软软的头发,装着整个星空的大眼睛,小兔子般的洁白门牙,笑起来的样子,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矮子!我们小时候,他比我高。每次我难过的时候,他总会抱抱我,我很喜欢他身上味道,甜甜的,很想咬他一口。

         我觉得呢,我估计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我的哥哥了,大概是时刻都会粘着哥哥的缘故,有人给我取了个外号叫什么来着?

         哦,好像是杰尼龟的小龟壳!成天背在嘉尔哥的身上,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一样。我不讨厌这个称呼,甚至是有点喜欢的。

          我是嘉尔哥的一部分,多好。

         之后的日子里,我努力的想长高,喝牛奶,锻炼身体。大概因为我的努力,上天让我的身高渐渐超过嘉尔哥,让我可以把他抱在自己怀里。

        

        虽然嘉尔哥对我的突然拔高有点不习惯,但他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安慰我的时候依旧摸摸我的头发。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足以把他抱起,和,占有……

                            date:依旧是爱哥的一天

—————————— ——————————

………………

         金有谦认为王嘉尔是属于自己的哥哥。王嘉尔对自己的宠爱是必须的,也是独特的。这一种潜意识的占有一直都很朦胧,直到金有谦看到自己的哥哥旁边有着其他自己不认识的男孩。

        看着王嘉尔对那个男孩的呵护,金有谦承认自己吃醋了。而且自己很明白,这醋不是弟弟对哥哥亲情的吃醋,而是一个男人对于自己所有物的独占欲。

        这个意识的产生让自己很吃惊却又很坚定。与此同时,伴随着更多的不安和急躁。

        怎么让哥哥注意到自己,怎么让哥哥明白自己的心意,又怎么让哥哥属于自己。

          烦躁,无尽的烦躁。

………………

         最近王嘉尔在家总觉得身上缠着一道灼热的视线,可每当自己抬头环顾时看到的是自己弟弟怎么看都可爱的笑脸。王嘉尔觉得自己大抵是太敏感了,回有谦一个温暖的括弧笑后低头继续奋斗自己的论文。

         金有谦确实应该感谢他的嘉尔哥对自己人并没有那么敏感,否则怎么会看不见深埋在金有谦眼底那火热的欲望。

         明媚的笑脸,闪闪发光的眼睛,好看的眉毛,高挺的鼻子和微微翘起的鼻尖,和一直叫着自己名字的,红润饱满的唇。靠近的话,可以闻到那人身上好闻的香。

         金有谦低下了自己的头,他怕自己的视线太过火热,怕王嘉尔会发现自己对他的情欲。

         “嘉尔哥,我好像有点不舒服……我,先回房间躺一会”。金有谦的奶音从王嘉尔的身后传来,待王嘉尔回头时,就看不见他弟弟的影了。好看的眉微皱,浮上了担心……

♞   上车了
上车了

谢谢小天使们的阅读w
这篇文依旧是我小学生风格的文笔
车还是那个没轮的破车😭
谢谢看完(ฅ>ω<*ฅ)欢迎评论和喜欢
下一篇应该是斑嘉也有可能是范二哈哈哈w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