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all嘉】我们大概是生病了(前言+预览)

╭(°A°`)╮这里是一只萌新。可以叫我袖桑❤

_前言_
第一次写文文笔幼稚,小学生作文参赛选手(ಥ_ಥ)。
大概应该好像是一篇all嘉文!本文七部份组成(没错是七对cp,包括自攻自受(╯3╰))
总而言之 有可能这不是一部正紧的文,应该称为段子(另:有可能还是一部深坑)
珍爱小学生作文选手,文笔差的不行没什么可以抄的╭(°A°`)╮
奥反正每一对都是独立的章节啦!喜欢的多多留言哦(╯3╰)
ps:估计每篇都有小三轮车?

以下预览

1.猪尔的场合
      朴珍荣加班深夜归家后,看见了之后也许他一生都会记得的风景。
      月光倾洒在床上的王嘉尔身上,洁白的光晕围绕着那人。朴珍荣眼里闪过一抹红,目光追寻着红的来源,随即喉头一紧,只见那人手上绑着大红的蝴蝶结,宛如送给自己的礼物……。

2.七嘉的场合
       一般大学的男生宿舍总是四个人一间,但是G大的宿舍就是不一样,两人寝室有着格外的空间余裕。这就造成了崔荣宰和王嘉尔之后的种种行为的方便……
       本来崔荣宰和学长同住,随着学长的毕业,寝室就变成了他一个人的天下,直到转学生王嘉尔的到来……

3.斑嘉的场合
       王嘉尔很爱玩,这个玩包括很多方面的。但就是这个玩,之后就玩出了事情。王嘉尔有一句名言,那就是:人生要什么浆,有浪就行。
       419是标配,club泡妞十拿九稳。与平时一样,王嘉尔来到吧台,点杯酒的时间,旁边就坐下了一个很正的妹。眼神交汇时仿佛有了火花,对方挑了眉,勾了勾手指。了然,王嘉尔笑了。抓起了那人的手就去了hotel。
        后来第二天,王嘉尔扶着腰从床上起来,看了看身边脱下假发的男人。sh*t,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男的比女人还好看,还有,为什么他是下面的那个……

4.范二的场合
       林在范是一个很严肃且富有魅力的一个人,至少在大家眼中和认知中是这样的。但凡事都会有一个例外,而林在范的例外就是王嘉尔。
        在王嘉尔眼里,林在范是个很可爱的人,比如说,爱吃甜食。一个喝蜂蜜水不放水的家伙,你说可不可爱!王嘉尔的答案肯定是回答可爱的。不过王嘉尔对蜂蜜有阴影,你问为什么会有?反正蜂蜜涂在自己身上的感觉不好受,反正当时场面不可描述……

5.有尔的场合
       金有谦认为每个人都会产生情欲,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可是金有谦不能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对自己哥哥王嘉尔起生理反应。这是很尴尬的事情,毕竟两人就住同一屋檐下,抬头见低头也见的。每次靠近哥哥都生理反应一下,自己的分身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而且之后发生了一件让金有谦害羞到爆炸的一件事,就是好巧不巧,自己正在解决生理需要的时候,轻喊着哥哥名字,正巧被进门的哥哥撞见了……

6.宜嘉的场合
       段宜恩有一个矛盾的思想,这个想法让自己也很震惊。那就是他想保护王嘉尔,同时也想伤害王嘉尔。
        他想看见健康的王嘉尔在他身下激烈的回应他所有的动作,也想看见生病时软糯的王嘉尔,如抱住救命浮木一样的在他怀里接受他每一次进入。段宜恩觉得他自己病了。不变的是,他希望王嘉尔眼里只有他一个,直至永远……

7.Jx王的场合
      王嘉尔觉得体内有另一个自己,每次透过镜子仿佛觉得另一个自己在与自己交谈,这种感觉很奇妙。
      王嘉尔做梦了,古人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果不其然,他在梦里遇到了另一个自己。接下来好几天,都梦见了另一个自己。很奇怪,很特殊,他在另一个自己的眼神里看见了欲望,之后就感觉身子一冷,耳边传来另一个自己的声音:“王嘉尔,我是另一个你,名Jackson。现在开始,你可以选择支配我or被我支配。”……

以上就是提前预览啦。(其实就是伪大纲)。请看文的亲故慢慢等一下我的正文!笔芯。
欢迎留言和建议(ಥ_ಥ)
另外更正文顺序应该是预览的顺序😚
当然…如果亲故们觉得要哪篇先写的话,我会不按照顺序写的哈哈哈哈

◤整合◢

☞猪尔篇*猪尔篇
☞有尔篇*有尔篇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