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ALL嘉】 SUGARPLUM

【ALL嘉】 SUGARPLUM

前言:小学生文笔,人物ooc。超短轻松向。
前方幼体嘉设定。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Sugarplum.
none. 糖豆 甜头 甜言蜜语


-


100勺的可爱


.

如果要说小孩子过哪一些节日最开心的话,
除去了那些专属于儿童的节日外就只有万圣节了。
再确切一点的话,应该是万圣节前夜到处可以光明正大的捣蛋并且还可以拿到糖吃。


每次的万圣节前夜,要是问这个街区哪个小朋友可以拿到最多的糖?
答案很肯定且统一。王嘉尔小朋友是也。

王嘉尔小朋友能得到最多的糖果不是没有理由的。毕竟这小朋友平时品行端正,礼貌待人,家教好之外,最重要的是他长得非常可爱!平日里王嘉尔小朋友和你远远打个招呼,就能把你心都甜化了。

每天都是如此可爱的小家伙,在这种特殊的节日,穿着特别的衣服,细数以往的每一件万圣节服装,小巫师,小幽灵,小木乃伊,啧啧,那颜值和好感度可是在街民心中蹭蹭的往上涨啊。

“所以说,王嘉尔的爸爸们今年会给他怎么打扮呢?”给新搬来的邻居谈了谈八卦的一位阿姨问着。
“恩?爸爸们?”新邻居一脸疑问。
“没错哦,小家伙有六位帅哥爸爸。”阿姨把一堆糖放进了篮子里。“小家伙是被教堂领养的。这六位年轻的爸爸呢,在受难的小时候曾受过教堂里教父的恩泽,后来他们事业有成,有了能力便将当时还是小婴儿的嘉嘉给抚养了。”
“原来是这样啊。好期待小嘉嘉的到来呢~”新邻居又添了点巧克力糖豆进去,倒了杯热牛奶,等候小朋友们的光临。

.

“daddy,daddy,时间不早了,服装还没有决定吗?”
王嘉尔嘟着嘴坐在床上仰头看着几位爹地。

“穿吸血鬼服装!多么优雅!”Bambam手执一套黑色西装和披风在王嘉尔面前晃了晃。“baby,我们穿吸血鬼服装好不好,好帅好帅的!”

“呀!Bambam!明明是猫咪装可爱,小孩子可爱才是正道!”手上拿着一对猫耳朵在王嘉尔头上比划着,林在范反驳。

朴珍荣手一挥,挥开了正要往王嘉尔头上套猫耳的手。“猫耳朵太过时,我们森尼今晚扮作小天使好不好。”语气温柔,揉揉王嘉尔的头顶。

“不太ok,我觉得兔子装更好。”一旁靠在墙上的段宜恩发声。“穿个仙女服也不错。”

“Mark哥去年已经是动物装了,换点新主题吧。小恶魔也不错呀。”金有谦坐在床边,看着王嘉尔。“杰森,爸爸陪你一起穿好不好呀。”

崔荣宰从房间里拿出了骷髅卫衣进入了房间,“我和你们说,我从网上看到这类衣服,我就买了。不是普通的卫衣,这衣服还带led灯!cool!”语毕,按下开关,亮闪了众人的眼。


一阵沉默。


此时坐在床上的王嘉尔跳下了床,从衣柜里吭呲吭呲抱出来一团橙橙的东西。


“上次爷爷给嘉嘉了一个包裹,和嘉嘉说,当daddy们纠结不下时,拿这个出来穿就好啦!”


粉嫩的小手抖开了衣服,套头,不紧不慢地穿在身上。

一只可爱的南瓜妖精诞生,六位dadyy集体阵亡。

恩,这世界上没有比嘉嘉更可爱的了,六位被萌坏的daddy们心想。


王•南瓜妖精•嘉尔,拿着装满糖果的篮子,笑得开心。
今年的王嘉尔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小妖怪呢。




最近超级忙!
谢谢看完这篇文,当时万圣节的速打,写的不太好。
放了好久才放出来,没什么亮点。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会更加努力的

嘉嘉世上最可爱!
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