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宜嘉】ANOMALY -- 侵

ANOMALY -- 侵

前言:小学生文笔,速打,人物ooc。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


你闯入了我的世界,
而我,会慢慢将你侵匿。



段宜恩,住在王嘉尔隔壁的大哥哥
王嘉尔,跟在段宜恩后面的小弟弟

邻居兼青梅竹马。


段宜恩是一个独行侠,至少在遇到王嘉尔之前是这样的。

“那么以后就成为邻居了,这是乔迁的年糕,请多多关照了。”
“真是太客气了。来,嘎嘎叫一声叔叔阿姨,还有这位小哥哥。”
躲在父母身后的王嘉尔露出了小脑袋,抬头看长相和蔼的叔叔阿姨,给长辈问了声好。大眼睛眨巴眨巴,看见站在叔叔阿姨旁边的小哥哥时,双眼里面光芒更加闪烁了。
“喂,新来的大哥哥,我们一起玩好不好?”小王嘉尔上前拉着小段宜恩的衣角说着,“嘉尔想要和大哥哥一起玩,大哥哥长得好好看!我能和大哥哥做朋友吗?”
天真无邪的话语引起了双方家长的笑。

段宜恩自认是很会拒绝别人无理的要求的,但是对着王嘉尔一句拒绝的话都没有办法说。只有呆愣愣的站在那里盯着王嘉尔看。自己的世界,被一个小家伙这样贸贸然的闯入。

从此,段宜恩获得了一个小尾巴。虽然这个小尾巴很烦很粘人,但是因为这个小尾巴,段宜恩脸上的笑容也开始渐渐变多了。不过这个笑容,也仅仅只对王嘉尔的一个人。


小时候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当王嘉尔升上高一时,段宜恩已经是课业繁重的高三了。

“快看!低年级那个小天使王嘉尔,天哪,他长得好可爱。”
“为什么小天使就一个人站着,好可怜哦。”
“哎?你不知道吗!王嘉尔朋友事件?”
“轻点轻点!段同学还在那边!”
“嗷,对对,我们轻一点。我和你们说哦,其实关于王嘉尔小天使有个传闻!”


最后一节课的上课前,班级里的那帮女同学围在窗边看着楼下操场上的学弟们,叽叽喳喳的谈论声刺入耳朵,段宜恩不着痕迹的挑了挑眉,转头看向那帮两两一队站的学弟中,孤独站着的王嘉尔,只见那人碰巧抬起头。视线相撞,王嘉尔褪去了那伤心难过的表情,转为露出了小括弧,笑着对着段宜恩挥挥手,好看的唇一张一合地叫着自己名字。段宜恩回以一个好看的笑容,只是他眼底的深沉从不表露。

“什么!?那么可怕?”其中一个女生惊讶的大叫着,引来了不少同学们的目光。“对不起,对不起,没啥事啊,啊哈哈哈…”。女生对自己发出的响声表示抱歉之后继续询问着八卦的好同学。
“没错,无论男女,只要是成为王小天使的朋友。一周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久而久之,就没人和他做朋友了,人家都说这是诅咒。而且,每一个都是在他们最重要的时刻受伤了!那个诅咒真的很可怕!”另一个女生道出了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哇,居然有人和小天使搭话了?小天使还对她笑了?我的天!”

哦?真有勇气呢。段宜恩眯着眼看着与王嘉尔搭话的女学生。
啧,长得不错,就是可惜了…


思绪飘远到王嘉尔的初二时期,那时段宜恩高一。

当时的诅咒事件已经发生,受到诅咒的人全都是接近过王嘉尔的人,而他们的受伤程度的深与浅全与与王嘉尔关系好的程度有关,准确的不可思议。
比如说,王嘉尔所参加篮球社的学长,号称篮球社的王牌,却在比赛前,被人用棒球棍打伤了腿,错失了体高的保送机会。
还有一个更严重的,被高处砸下来的一袋重物,砸到了头部,在医院躺了三个月才出院。
有几个家长甚至威胁王嘉尔让他远离他们的孩子,甚至有些闹到学校要求王嘉尔退学。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颤抖的王嘉尔让来他家陪他的段宜恩心疼极了。

“嘎嘎,都和你没关系。”紧紧的抱住王嘉尔,细声在他耳边安慰。“嘎嘎很乖,你一点错也没有,不要难过。”
嘎嘎啊,不是你的错。是那些为在你身边的人有错呀。

“对不起,让你那么担心。”

“没关系,因为你是嘎嘎呀。”
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属于我的嘎嘎呀。

已经很久没有再发生诅咒事件了吧。
思绪渐回,段宜恩发现以快要接近放学时间。
不过,在回家之前,还得做一件事呢…


隔天上课,一件事在学生们之间爆炸开。那就是昨天向王嘉尔搭话的女生,被棒球砸破的玻璃划伤,有一些玻璃还扎进了脸里,不过还好没有伤到眼睛,否则这一辈子就毁了。一时间,大家都纷纷避开王嘉尔,和王嘉尔保持着距离。就如同在初中时一样。

段宜恩知道,每次发生事件后的一段时间,对王嘉尔来说是非常难熬的。而自己会永远陪在他的身边。

“今天和我一起回家吧嘎嘎。”
“好…”

两人回到家后,王嘉尔低着头呢喃。“为什么呢?明明那个女孩只是和我说了几句话。”,双手捂住了脸,“今天我找到老师,寻求了那女孩家长们的电话,表明想去探望一下那女孩的伤势,可是,他的父母亲却说我是一个不幸的人。”

“不要想太多,嘎嘎。”段宜恩揉了揉人柔软的头发。“先去床上休息一会,我去和我父母说一下情况,你要等我哦。”
给王嘉尔盖上被子时,瞥了眼房间的角落,捏了捏王嘉尔的脖子,让他放松些,“嘎嘎放心,我永远在你身边。那我先回去整理一下,今天陪你过夜好吗?”
得到了王嘉尔的答复,段宜恩拍拍王嘉尔的头,“待会见。”


回到家的段宜恩,打开了自己的房间,光线有一瞬间照进了内室一面贴满王嘉尔各种照片的墙上,随即房间又恢复一片黑暗。踱步到电脑桌前,滑动鼠标,屏幕上亮起了多个窗口,而人物只有一个,那就是,王嘉尔。

啊啊,我可怜的嘎嘎,又哭了呢。

虽然很心疼,但是这是没有办法的吧?
你不能属于别人的,所以快点完整的成为我的吧?
为了你周围只有我一个,我很尽力了啊。

嘎嘎,你能理解我吗?

从今以后,你身边也只能有我一个人哦。


一点一点的入侵。
将你身边的所有慢慢侵匿。

最后只剩下一个你,与一个我。



— FIN —




谢谢看完这篇文,依旧写的不太好。
写写改改的,有可能文章不太连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会更加努力的
以上就是第六篇宜嘉的《侵》
么么哒💕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