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斑嘉】ANOMALY -- 禁

ANOMALY -- 禁

前言:小学生文笔,速打,人物ooc。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


我为禁忌的藤蔓,
永远将你紧紧缠绕。



BAMBAM ,高中学生
JACKSON,实习老师

不被允许的师生恋。


“哎哎,听说了吗?下节英语课是由新来的实习老师来上的!”
“真的吗?男老师还是女老师,长得怎么样!”
同学们的谈话传入了正在用心整理笔记的BAMBAM耳朵里,也不免升起那一丝好奇。

会是怎么样的一位老师呢?

上课铃响起后,班级内的学生们没有一个不紧盯着教室的门口,张望着即将到来的新老师。走廊传来脚步声,一个人缓缓的进入班级。

一头黑色的头发剪成了可爱的男版妹妹头,“HI,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你们可以叫我王老师,也可以叫我杰森老师~”音调很高,透露着浓浓的开心。

完了,不只是他的外貌,还是那性感的小烟嗓,都让BAMBAM心动不已。

王嘉尔上课很有趣,时不时会和同学们互动逗笑。
该死的,那张脸好看极了。

咚咚咚— — 咚咚咚— —

不行啊,心脏跳太快的话,他会出来。
'哦?明明我就是你,我出来不也一样吗?况且,你就看着他就把我引出来了?'
回去,现在是白天,你不要主导我。
'啧,是不想让我看到他,对他出手吧?可你那性格,十年都不敢迈出第一步,还是我来吧,那位老师,真符合我的口味。'

不可以!
'呵呵呵,承认吧,你想要他而我也想要他。你和我本来就是同一个。因为你的想法也如我一样阴暗。'
别说了!
'说中了吧,想进入他的生活吧?想让他永远看着自己么?即使,你是学生,他是老师。'

咔嚓,是铅笔头断掉的声音。

禁忌的藤蔓已破土而出。


“喂,你们那帮学生在干什么呢?”
下班正准备回去的王嘉尔,看到林荫下被围住的一个学生。从形势看怕是校园欺凌。
而作为老师的王嘉尔当然要制止这样的行为。
一顿批评后遣散掉了那帮坏学生,王嘉尔捞出蹲在地上抱头颤抖的BAMBAM后,王嘉尔觉得这位学生很是面熟。

“你是我今天上课的那个班级里的学生吗?抱歉啊,我突然有点认不出。很害怕吧?走老师请你吃甜点!这样心情会好点。那家甜点真的超级好吃!算你赚啦!”

“谢谢…谢谢老师您的帮助。”
“帮助学生是老师应该做的,走吧!”顺手勾上了学生的肩膀。

享用过甜点之后,王嘉尔说要把BAM送回家,出于老师的责任,无论如何都要负责学生的安全。固执如王嘉尔。
“哇哦,没想到你家和我家一段路居然是一起的!”将BAMBAM送到家门口的王嘉尔不禁感叹。
“谢谢老师送我回家,也谢谢老师的保护,你是我遇到最好的老师了。老师下次我们可不可以一起走?”低下头拉着王嘉尔的衣角。
“当然可以啦!”笑着回应着学生,这点小小的请求,王嘉尔还是很愿意的。

'看来,并不需要我的出现,对吧?明明内心阴暗,却装着无害样子的我自己。'
闭嘴!
'又生气了?多么可怕啊,叫人来演一个校园欺凌?演技真棒,不得不拍手叫好呢~'
脑海中传来一阵大笑。
'真是谢谢你的阴暗和否认,才生出了另一个你。也就是我的存在啊~改天也让我出来,和这位王老师玩玩吧!怎么样?'



经过那次校园围堵事件后,王嘉尔特别关心着BAM。也许是出于天生的正义心,也许是担心BAMBAM太瘦仿佛缺乏营养的身体。
向其他同事了解过BAMBAM的情况时被告知,“BAM父母长期在国外,而留下BAM一人居住生活。受到的关心比较少,一个人住久了性格就变得孤僻起来,也没什么朋友。那些学校里的小混蛋们就专门挑着他欺负,反正也没人为他打抱不平。”同事喝着咖啡缓缓道来,“不过奇怪的是有一天上学时,那帮小混蛋的头头混身是伤口,而看到BAMBAM之后,吓得立马跪在他面前,一个劲地道歉,然后这个头头就转校离开了。当时这件事呢还在那些学生里来回传了很久。王老师你怎么突然问起一个学生的情况了了?”
“哎呀,就是之前我有碰到他被一群学生围堵,就想关心一下这孩子。”王嘉尔转着红笔说着。
“真是奇了,自打那件道歉事件以来,就再也没有欺负过他的人了。不过那孩子孤僻倒是很让人担心的。”同事继续埋头批准作业,不再与王嘉尔交谈了。
看来要好好照顾一下他这位学生呢。王嘉尔下定了决心。


时间过的很快,学期接近尾声的同时,距离王嘉尔实习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一个学期下来,王老师是学生当中最受欢迎的。校方也认为作为老师的王嘉尔,无论从教学质量上还是学生的喜欢程度来说,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于是就早早的签下了合同,正式聘请王嘉尔成为学校的一份子。

得知此消息的同学们自发的为这位老师办了一个欢迎派对,当然是在放学后的教室里。其中最受照顾的BAMBAM抱着一束紫蔷薇送给了王嘉尔,以表感谢。
当然,这只是众人的想法。
至于为什么会送紫蔷薇,只有BAMBAM一人明白其中的意思。


“老师,能和我去一次图书馆吗?”戴着眼镜的BAMBAM反坐在椅子上,撑着头看着王嘉尔。
派对结束后正在整理的王嘉尔抬头看了BAMBAM,这才发现今天戴着眼镜的他和平时的他不太一样。虽然疑惑却还是没说什么。“行,不过图书馆快要闭馆了哦。”

就是快要闭馆,才叫你去哦,我可爱的王老师~
不然,怎么可以对你做些什么呢。

离图书馆就差一个拐角

“你是要来图书馆借书吗,这个点估计老师都不在了啊,图书馆还不一定开…”
后颈一痛,王嘉尔陷入了黑暗。

'终于到手了啊,一直透过你的视线看他,我也是忍不住了呢。'
抚摸着王嘉尔面颊的BAMBAM对昏迷的人露出迷恋的表情。
'啊啊,要对他做些什么呢?就对他做些你不敢做的事情吧。不,其实你也是想做的吧。'

手指顺着人肌肤慢慢游移,一寸一寸如蛇般缠绕。


'毕竟我们两是同一个人呢。'
毕竟我们两是同一个人呢。



当禁忌的藤蔓疯狂滋长,
带刺的紫蔷薇开出花朵。




似是暗示着,
这一段禁锢的爱恋。



— FIN —




谢谢看完这篇文,写的不是很好,虎头蛇尾的。
本来想写双人格,其实写得很拙劣,
嘛,总之阴暗的想法还是写出来了的,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以上就是第四篇斑嘉的《禁》
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