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范二】ANOMALY -- 病

ANOMALY -- 病

前言:小学生文笔,速打,人物ooc。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


我最爱的,让人疼惜的
我的公主。



林在范,国王
王嘉尔,公主

病态的父子关系。


世界上有一个国家,繁荣又昌盛。
那个国家属于王的城堡,辉煌又奢华。
生活幸福的臣民们都知道,
他们有一位强大的王,与一位只在小时候出现过的美丽公主。
但他们都不知道,
王依旧是那一位强大的王,但公主却是一位美丽的王子。

这个国家所不为人知,最黑暗的秘密。


城堡内的最深处,精致的殿室内。

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洁白的长桌上,金色的光芒中,一位留着淡银色长发的美人正举止优雅的用餐。身旁穿着女仆制服的侍者尽心的服侍着。如果仔细观察,那些制服美人尽是漂亮的女装少年。
淡银色长发的美人用餐巾轻轻擦拭着嘴角,向侍者点头示意用餐完毕。

安静又完美,宛如一幅绝美画作。

这个想法则是刚处理完政事,回来的国王,林在范所想的。
“嘉嘉”,不属于君王的温柔,款步走向王嘉尔的身后,双手搭上肩膀。
父王,林在范读懂了王嘉尔的唇语,低头亲吻了人的脸颊。

这个国家的臣民还知道一件事,他们美丽的公主,自从小时候不慎失足,倒地后撞到了石块之后,就丧失了声音。当时的臣民觉得上天太不公,为何剥夺了如此完美可爱的公主那副好嗓音。
那个事件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公主在公共场合露面。只知道国王下令告知民众们公主需要静养。

殊不知,这场意外,只是王精心策划的一个局。而王嘉尔的失声,是这场局里意外的牺牲。


王嘉尔从小就被当成公主养着,而当时身边的仆人们已经被林在范牢牢掌控,每一位都是精挑细选的骨骼纤细且美丽的少年,并且有着共同的一点,哑巴。
林在范每日、每夜、无时无刻的派人监视着,控制着王嘉尔。
宛如他的“公主”是一朵被养在透明玻璃罩里的玫瑰,只属于他。

王嘉尔天真的以为,自己是一位女性,优雅的公主。
直到,那一天他趁着国家庆典时,偷偷溜出城堡。他已经厌烦了一成不变的仆人们,他很孤独,很想要和同龄人玩耍。

之后,他得知了真相。

他遇见了一个小男孩,两人很合得来。男孩带他去了森林里一处他靠近小溪旁的秘密基地。他们玩水,抓虫,摘野花。王嘉尔觉得很快乐,因为他从来不被父王允许做这些不和身份的事情。王嘉尔初次尝到了自由的甜头。

“喂,你为什么穿着裙子?虽然你长的很可爱,但你明明是个男生。男生将来是要当男子汉的!”

一个男孩,开启了禁忌的秘密,一个林在范费尽心思保守的秘密。

“可我的父亲大人说,我是他最疼爱的公主。”王嘉尔很疑惑。
“你看呀,你和我的身体是一样的,而我是男生,所以你也是男生呀。”男孩看了看天色泛着橙黄色,“哎呀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家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玩吧。”

回到城镇,往来的士兵形色焦急,来回寻找着不见的公主。

“还没有找到吗?”气氛很压抑,王城大厅内落针可闻。“ 废物— ”
“国王大人!,公主,公主找到了!”前来报告的士兵还没有说明详细情况,留给他的只有国王的背影。


当王嘉尔回到他怀里,他的心终于落地。责怪的话语,在看到他宝贝那双大眼睛之后,全数收回。只能冷下脸,“去了哪里?”。
“父王,为什么我是男生却要穿裙子?”王嘉尔抬头问着,感受到父王抱着他的双手越发收紧。
“谁和你说的,恩?”林在范虽是温柔的笑着,眼底却升腾起一丝丝杀意。
“今天一起玩的一个小男孩。今天我可开心了,父皇。我想要个朋友,父皇下次能和我一起去找他玩吗?拜托拜托了!”
直到林在范说了声好啊。

过了一个月,林在范如约带着王嘉尔去找他的玩伴。
可是王嘉尔却不知道,这一次的见面,却是与那个男孩最后一次见面。
那个男孩,带着他们去了小溪旁,也是这个地方,小男孩鲜活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里。
远处的利箭次穿了小男孩的胸膛,血液在王嘉尔的衣摆上开出了红色的花朵。
收到惊吓后慌乱的王嘉尔,踩到湿滑的鹅软石而摔倒,脑袋磕在石头上,昏了过去。

等到王嘉尔醒来后,失去了一段记忆,声音也发不出来了。药师诊断说过于惊吓导致的失声,与头部受到撞击导致的失忆后,随后是国王的暴怒,斩首了药师。
但是下人们不知道他们高高在上的国王,得知了这个诊断后,居然勾起了嘴角露出了笑容。

嘉嘉你,还是属于我的公主。



时光荏苒,王嘉尔到了嫁娶的年纪,邻国的王子们纷纷前来求婚,林国王居然为自己公主挑了一位实力最弱的王子。

而公主远嫁的当晚,王子与他的迎娶军队被暗杀在回国路上。而公主奇迹般的存活,林国王下令保护公主回国。




这样,国王的“公主”就不能再嫁了。
这样,“病”着的“公主”就永远属于有着病态爱恋的国王了。

这是一个幸福的结局不是么?



— FIN —




谢谢看完,文章有可能写的不太通顺,时间线混乱也很杂乱。
怎么说呢,就是今天突然想的一个脑洞,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我会努力写文的!也会加油锻炼文笔。
以上就是第二篇范二的《病》。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