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桑_W&G7

markson初心!all嘉可吃。明学杂食。咒回杂食,黑化病娇bg,乙女向文学爱好者。从不吝啬对写手们的喜欢。

【有尔】ANOMALY -- 痛

ANOMALY -- 痛

前言:小学生文笔,速打,ooc。
希望看文的大家不要嫌弃。
欢迎评论互fo和点小心心❤


-





-


思春期的疼痛。
不能爱却爱上的疼痛。



金有谦,19岁。
王嘉尔,22岁。
小侄子与小叔叔。


随着开关门声,一头黑发的金有谦用他带着奶音的嗓音,对着客厅吼了一句我回来了。
书包斜斜的背着,弯腰在门口换上了室内拖鞋,心情颇好的进入了客厅。

金有谦他知道一直忙于工作的,他的小叔叔王嘉尔,今天终于出差回来了。
扫视了一圈,目光最后定在中央的沙发上。金有谦轻手轻脚的移动到沙发旁,将书包搁在面前的茶几上,一套行动没有发出任何声响,深怕吵醒沙发上累坏的人。他就这样坐在地上,静静地盯着沙发上的王嘉尔,目光里透着无尽的想念与热烈的感情。


今天的王嘉尔穿着白色衬衫,天气炎热让他解开了三个衬衫纽扣,露出了白皙好看胸肌。电风扇的风吹动着深栗色的发丝,撩拨着的是金有谦的心。

王嘉尔因睡着而浅浅的呼吸声传入了金有谦的耳朵,引起了脑海中莫名的轰鸣。缓缓抬起胳膊,他的手渐渐靠近王嘉尔那张令他心动的脸。微颤的手指一点点轻轻触上他的脸颊,触感从指间传来,他的心也随之一跳,心中那个溢出来感觉叫满足。

光是如此简单的触碰,却带给了他无尽的快乐,同时,在快乐之下的却是一种求而不得的痛。
他只是他的侄子。


王嘉尔颤动了的睫毛,把金有谦吓得立刻收回手,有些不知所措。睁开的双眼带着睡醒后的迷茫,双眼里闪着水汽。
“谦啊,回来了怎么不叫醒我,肚子饿吗?”暗哑的小烟嗓配上他微眯的表情显得格外的性感。
这个画面让金有谦的脸红了,眸光微闪,压下自己爱慕的感情,“我正打算叫你醒你呢,杰森。”
“没大没小,叫叔叔!”王嘉尔支起身体,看到金有谦一瞬按压下去的目光,有片刻怔愣。

金有谦敏感的捕捉到王嘉尔细微的表情,站起身坐到他旁边,低头不语。


看到身旁的少年乖乖的模样,王嘉尔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刘海遮掩下那双带着泪痣的双眸一暗,他驀然抬起头看向他,语气里有丝丝固执与属于大人的认真。“杰森,我已经成年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手停在半空,“当你的父母把你托付给我照顾的时候,你在我心里,一直是我的侄子。也一直是小孩子。”王嘉尔所说的这一番话,那些提醒着两人关系的敏感词语,刺激着金有谦的神经。


短暂的沉默,与压抑。
直到被金有谦的一声轻笑打破。

王嘉尔感觉手腕一痛,随后双目被一只大手遮盖。唇上传来的力度,无一不在告诉他,他的侄子金有谦,正在吻他。

双手被举过头顶,被领带所紧绑。身体被禁锢在一双大长腿之中,无法动弹。
当脸上传来属于金有谦的泪水,王嘉尔仿佛心口被烫到。

其实他知道他对他的感情,只是这份感情是不应该属于亲人之间的。他不想承认他们之间的感情变化,是他刻意去忽略,刻意去避免的。

王嘉尔他早就知道,虽然金有谦一天一天的成长,却越来越多的时候赖在他房间不走。每次出门都要打好几个电话撒娇和询问他在哪,每次自己的朋友和同事来家里,无论男女,他的脸色都很阴沉,但随后就千方百计的黏在自己身边。
一开始王嘉尔认为,金有谦只是缺乏亲人的关爱,但是渐渐的,已经超出他的认知范围。事情慢慢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走去。
王嘉尔他晾晒在阳台的内裤会莫名其妙的失踪,又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放内裤的衣橱里。洗澡时候门外传来的声响,晚上房间里轻微的脚步声,每次出差回来后,发现自己房间内的东西位置都会有变化。有一次他回来拿工作文件,却发现金有谦在他床上睡的香甜,想走去拍醒他,却发现他并没有穿着衣服就睡在他床上,手上抱着的是王嘉尔他的衣服。

不正常,以至于落荒而逃,王嘉尔已经意识到,金有谦的爱已早就不是亲人之间的范围了。所以他出差频率不断变高,可他想不到的是,这样不但没有冷却金有谦的感情,反而加深了金有谦对他的思念与执念。

弹簧压的太久,跳的越高。

王嘉尔拉远的距离,对两人来说,无非是反效果。

“谦啊,这样是不对的,我们…是亲人啊。”
“杰森,你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一个亲人,”金有谦的眼眸里弥漫着危险的气息,与鱼死网破的勇气,“你一直是我内心,最爱的那个人。”

衣裤一件一件慢慢坠落在地,正如他们之间缓缓崩裂的关系。
身上一个一个欲望的红印,房间里一声一声压抑的喘息。

身上的痛,心里的痛。
痛的背后,是得到的欢愉。




— FIN —










谢谢看完这篇文。打算写一个系列,名为ANOMALY。分为7篇。
以上是第一篇有尔的《痛》。
本人向来无纲速打且没有存货,写的不是那么的好,全凭脑洞,望见谅。
剩下的几篇,不知何时能产出,有小仙女催催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73)